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安徽品冠工贸有限公司

太阳能热水器,光电产品,家用电器,卫生设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荣事达品冠之家燃气热水器不会对你忽冷忽热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荣事达品冠之家燃气热水器不会对你忽冷忽热
日期:2017-08-18 15: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2017年上半年,燃气热水器规模持续增长,增速领航热水器行业,产品结构快速升级,高端化趋势明显。燃气热水器市场各企业龙争虎斗,纷纷推出得意产品。燃气热水器在使用时有许多不便之处,目前消费者关注的有:出热水慢,忽冷忽热,
       2017年上半年,燃气热水器规模持续增长,增速领航热水器行业,产品结构快速升级,高端化趋势明显。燃气热水器市场各企业龙争虎斗,纷纷推出得意产品。燃气热水器在使用时有许多不便之处,目前消费者关注的有:出热水慢,忽冷忽热,低水压出水少,安全问题,节能环保这几个方面。

出热水慢

由于燃气热水器主要安装在厨房,距浴室有一段距离,每次使用时都要放出一段冷水,根据厨房距浴室距离和燃气热水器本身质量,出热水等待时间不等。而冬天时,由于水温低,出热水的速度就更慢了。

荣事达品冠之家强鼓机JSQ22-P505Z使用高效燃烧器,热效率更高,3-5秒出热水,无需长时间等待,无氧铜水箱热传导性高,水温加热均匀,不再忽冷忽热。

忽冷忽热

荣事达品冠之家强鼓机JSQ22-P505Z使用水量比例阀,智能管理水流量,确保宽幅恒温,智能节水;燃气比例阀通过动圈式电子调节,控制气量,确保出水温度恒定;电子温度传感器,感温,双向调节监测温度,反复对比,确保恒温出水。

低水压出水少

荣事达品冠之家强鼓机JSQ22-P505Z可以低水压启动,适用水压0.025-0.8MPa,满足不同环境,老式住宅、高层楼房、用水高峰、冰雪天气;水量比例阀,燃气比例阀控制水气比例,确保各种情况出水恒温。

安全问题

荣事达品冠之家强鼓机JSQ22-P505Z装配了漏电保护、稳压保护、高温保护、自检保护、点火失败保护、防干烧保护、防倒风保护八大安全保护装置。我们多付出99.99%的努力,为你排除99.99%的安全隐患。

节能环保

荣事达品冠之家强鼓机JSQ22-P505Z四季恒温技术,夏季水温高,小火加热;冬季水温低,大火速热。高效燃烧器,燃气充分燃烧,无氧铜水箱,热量高效吸收,不含铅,出水更环保。各种温控技术,水温恒定,不浪费多余燃气,节能减排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