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安徽品冠工贸有限公司

太阳能热水器,光电产品,家用电器,卫生设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荣事达品冠之家厨卫产品智能化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荣事达品冠之家厨卫产品智能化
日期:2017-08-20 13: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现在选加盟的市场,智能厨卫电器是绝对不能忽视的,加盟荣事达品冠之家就是选择了好的未来,为什么这么说呢?中国目前正迎来一个重大的机遇,将助力中国在创新能力建设、促进全球化和提升国家竞争力方面取得巨大的突破。这一
 现在选加盟的市场,智能厨卫电器是绝对不能忽视的,加盟荣事达品冠之家就是选择了好的未来,为什么这么说呢?中国目前正迎来一个重大的机遇,将助力中国在创新能力建设、促进全球化和提升国家竞争力方面取得巨大的突破。这一机遇就是“智能互联技术”,这项技术降在未来将推动各行业协同发展,而中国可以通过在这些行业争取先发优势,升级其创新能力建设。加盟荣事达品冠之家,就是抓住机遇。

 

厨卫电器的智能化革命正在各个领域进行。从整体来说,智能厨卫电器的概念对于8090后的消费者来说,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。油烟机,消毒柜,橱柜,烤箱、燃气灶等,智能厨卫电器对于生活能力普遍不强的年轻人来说,简直是福音。同时8090后在独特的文化氛围下成长,其个性化意识比较强,厨卫电器消费方面更注重品质和个性化,他们更多关注的是消费体验,追求的是能够彰显自己个性需求的产品。因此,厨卫电器智能化、个性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。

 

迎合时代的潮流,传统家电行业的佼佼者也逐渐转型,由原先的传统家电制造模式转变为以技术为主导的智能家居模式,荣事达品冠之家更是其中的佼佼者,在智能家居行业挥洒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在未来,智能互联技术是处于主导地位,传统家电企业再不作出转型,就注定只能被淘汰。

 

荣事达品冠之家是于20143月投资成立,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整体化、便捷化、智能化、个性化的一站式购物平台,致力于为经销商打造一站式、全品类、综合化的一站式经营平台。产品覆盖中低端,中端,中高端,高端四个层级,从而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。原先的荣事达品冠之家是做传统厨卫产品的,今年来,荣事达品冠之家认识到转型的必要性,逐渐在产品上作出智能化改变,与互联技术公司合作,大力发展智能家居。荣事达品冠之家在产品设计上追求“一线品质,二线价格”。

 

在服务上则继承和发扬了荣事达“红地毯服务”的经营管理理念,从产品到服务,从品质到人心,都体现了尊用户为上帝、献服务达高端的服务理念与服务质量,让用户真实体验“用户就是上帝”,也体现着“荣事达品冠之家”服务员工的高端品位,显示着高人一筹的工作精神与服务质量。

 

未来家电产业是智能的,传统家电制造商只能分得残羹冷炙,以技术为主导,以产品为核心,以售后为保障,这才是一个未来家电行业领跑者应有的模式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